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马英九称洪仲丘不会白死 或重查过往冤案

2013年08月04日 21:27
T中
马英九称,将成立“军事调查委员会”,可能将包括洪仲丘案件在内的台军过往冤案重启调查

  据人民网8月4日消息,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死亡台军士兵洪仲丘告别仪式上香致意后,前往洪家对死者父母道歉。马英九称,将成立“军事调查委员会”,可能将包括洪仲丘案件在内的台军过往冤案重启调查。

  马英九称,该案凸显台军严重缺失,自己会严格监督台军改革方案,严防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死者父亲当场向马英九提出陈情书。马英九回应,由于侦查不公开,希望洪家律师能和检方在一切都透明的法庭,共同找出事实的真相。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