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富汗失踪中国公民仍在搜寻中

2013年08月12日 09:51
T中
已有一人成功脱险,阿富汗警方表示将全力搜寻失踪中国公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阿富汗遇害失踪中国公民目前失踪者已有一人成功脱险,另外一人仍在搜寻中,遇害人数仍为3人。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称,8月8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中国公民遇害失踪事件中的一名失踪者,因逃至附近驻阿美军基地求救,得到美方帮助,已成功脱险。另一名公民下落仍在全力搜寻中,但目前尚未有明确消息。

  目前确认的中国公民遇难人数仍为3人。使馆方面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之中,尚不能确定凶手是否针对中国人。

  在中国驻阿使馆不断敦促和交涉下,阿富汗警方正全力缉拿凶手,并寻找另一名失踪人员下落。使馆表示,事件如有进一步进展,将及时发布信息。使馆同时提醒在阿中方人员提高警惕,注意外出安全。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阎晓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