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媒议中国空气治理:难在煤炭转型

2013年09月18日 15:48
T中
部分地方政府和企业将面临巨大的转型压力,中央政府政令落实是关键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中国政府将铁腕出击整治现有的污染,“不再欠新账,而且多还老账。”9月10日,在大连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出了这番表态。

    两天后,国务院下发了《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该《计划》要求,至2017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细颗粒物(PM2.5)浓度分别下降25%、20%、15%左右。

    首都北京被该《计划》单独点名:至2017年,北京市的PM2.5年均浓度要“控制在60微克/立方米左右”。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