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谷歌投资新公司 研究生老病死

2013年09月20日 09:25
T中
成立独立公司Calico,进行抗衰老、消灭癌症等长期性研究;苹果董事长、生化博士莱文森担任CEO

  【财新网】(记者 张翃)9月18日,谷歌公司宣布将投资成立一家名为Calico的公司,涉足保健养生。Calico是“加利福尼亚生命公司”(California Life Company)的缩写,该公司业务与互联网无关,要解决的是“生老病死”问题。 谷歌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接受美国《时代》杂志采访时称,这家公司是要从事的是那种“花十年、二十年才能从想法变成实实在在的东西”的长线项目。他举的一个例子是消灭癌症,则人类平均寿命可以增加三年。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