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普京:能源合作是APEC重点议题

2013年10月08日 07:23
T中
实现能源“跨越式发展”的一个必要条件是完善的基础设施,俄罗斯欢迎外国投资

  【财新网】(特派印尼巴厘岛记者 李增新)在10月7日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CEO峰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说,能源合作是亚太经济合作的最主要议题之一,俄罗斯将为解决能源挑战和环境问题做出贡献。

  在当天的一场对话活动中,普京表示,伴随着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先后进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全球能源需求将持续稳定增长。俄罗斯愿意通过分享能源产品及相关技术,实现与亚太国家达成更高水平的合作,包括建立直接对话的机制,技术共享,提供教育培训机会,实现能源领域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