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克里:NSA走得太远了

2013年11月02日 11:42
T中
美国国务卿克里称,此前的美国国安局的某些监视行为是“挂了自动档”;美国外交官员和国安局进行针锋相对的口舌之争;德国议员称斯诺登愿协助德国调查

  【财新网】(卫报—Dan Roberts, Spencer Ackerman, Paul Lewis)本周四(10月31日),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终于承认,这个国家的一些监视行动有些过火了,他说,一些行动是“自行运转”的,并未知会奥巴马政府的高级官员。

  这是目前美国高级政府官员发布的最为切实的回应。克里承诺,此前宣布对监视项目进行的审查将会是彻底的,其中的一些行动将被终止。

  “总统先生和我获知,有些正在进行的事是处于自动运行状态,因为技术和能力都具备。” 通过视频连线,克里向一场在伦敦召开的会议表示。“在有些案例中,一些行动已经走得太远,我们要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