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选择风投的四个角度

2013年11月15日 11:06
T中
别忘了风投也是企业,当你的公司需要引入风投的时候,可以分析这些风投公司的数据,决定哪一家风投和哪些合伙人最适合你

  【财新网】(斯坦福商学院—Karen Lee)本文尽可能简练地介绍了风险投资(Venture Capital)的特征,并向接受投资的企业介绍考察风投的方法。其内容来自斯坦福商学院教授Strebulaev Ilya开设的课程“天使和风险资本:融资和决策”的课程,由KarenLee整理并写作。

  风投家(Venture Capitalist)其实也都是企业家。一般来说,一只风投基金的寿命在十年左右,但是每三到四年,普通合伙人(General Partners,下称GP)就需要向一个或多个有限合伙人(Limited Partners,下称LP)筹款。

责任编辑:康伟平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