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这下美国也认识“标哥”了

2014年01月09日 14:32
T中
1月7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可能把陈光标的国际知名度推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美国公众会不会把他当成中国商人的形象代表呢?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标哥”陈光标在成为红人的道路上永不止步。去年12月24日圣诞夜,他用传说重达16吨的人民币搭出一个演播室,通过晒钱“支持全国经济普查”。新年伊始,他又风尘仆仆地跑去美国,要收购《纽约时报》。

   当然,“标哥”此行还要顺便洽谈一下拆除旧金山一座大桥的承包工程,毕竟这才是老本行。

  1月7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可能把“标哥”的国际知名度推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这场发布会可谓满场“亮点”,英国《每日电讯报》是这么描述的:

  ┃在酒店宴会厅里,陈光标开场先唱了一首自创的歌曲,歌词里有一句“全世界都会看到我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