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利普斯基:金融市场改革不能先内后外

2014年01月24日 17:36
T中
汇率、资本账户改革应与国内金融市场改革协调推进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利普斯基(John Lipsky)表示,中国金融市场改革不断深化,应注重全球影响,汇率、资本账户改革应与国内金融政策改革协调推进。

  在1月24日财新达沃斯早餐会“中国:启动全面改革”上,现任霍普金斯大学高级研究员利普斯基说,对中国全面经济改革持乐观态度,尤其是看到将重心转移到提高居民收入和福利上。不过,令外界“不那么放心”的是,“十二五”规划中的内容,很多是“十一五”规划写入却没有实现的。那么这一次的全面改革计划,最终能够实现多少?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