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克里米亚:乌克兰境内的俄罗斯盟友

2014年02月25日 16:52
T中
克里米亚有超过半数的俄罗斯族人口,有俄罗斯海军驻扎;亚努科维奇可能正藏身此处,该地区的城市上空甚至飘扬着俄罗斯国旗

  【财新网】(卫报—Luke Harding)由于有着大量的俄罗斯族人口和强烈亲莫斯科情绪,克里米亚地区很可能成为克里姆林宫的目标,成为内部分裂乌克兰的试验田。

  现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塞瓦斯托波尔(Sevastopol),这里在历史上一直是俄罗斯黑海舰队司令部所在地。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最后一次在巴拉克拉瓦(Balaclava)露面的亚努科维奇也可能已经逃上了此处的俄罗斯军舰避难。

  与此同时,愤怒人群也聚集在了塞瓦斯托波尔市内。他们拒绝接受由反对派领导的基辅新政府,并希望由一名亲莫斯科的俄罗斯籍商人阿列克谢·查洛夫(Alexei Chalov)担任市长。周一,一面俄罗斯国旗甚至已经飘扬在了塞瓦斯托波尔市政厅上空。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