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债王”格罗斯失去了自己的“选股猫”

2014年04月04日 17:33
T中
比尔·格罗斯把自己痛失爱猫之情写进了投资展望报告,有人怀疑作为金融投资大鳄的他正在失去判断力和魔力

  【财新网】(MarketWatch- Ben Eisen)“所有的活物,最终都会有个悲剧性的终结”,在最新的投资展望中,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PIMCO)的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这样说到。

  不,这位知名的固定收益投资经理指的不是债券市场,而是自己家里的被命名为“鲍勃”的一只母猫。听上去身为猫咪“父亲”的格罗斯有足够的理由难过:鲍勃是个珍稀的选股高手。

  格罗斯无比思念地说:“在挑选宠物食品股时,我经常询问鲍勃的意见,她通常会给出回应——一声“喵”表示“不”,两声“喵”表示“当然”。她对利率的问题不是很肯定,但问问她也无妨”。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