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当中国航母迎来美军访问团

2014年04月09日 11:19
T中
尽管这次参观并没允许摄影师和记者随行,但航母毕竟是中国最具神秘感的军事装备之一,英文媒体显然要竭尽所能地挖掘一下哈格尔一行的感受。不过,美军军官们的反馈基本只有一种——这航母没啥意思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清明假期有人去青岛玩吗?如果当时爬上崂山之巅,不知道能不能在某个方向望到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号”的身影?要知道在4月7号,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正在船上晃悠呢。

  辽宁舰是哈格尔此次访问中国的第一个目的地。路透社报道说,参观中国航母的行程是美方主动提出的,中方大方地同意了。

  尽管这次参观并没允许摄影师和记者随行,但航母毕竟是中国最具神秘感的军事装备之一,英文媒体显然要竭尽所能地挖掘一下哈格尔一行的感受。不过,美军军官们的反馈基本只有一种——这航母没啥意思。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