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展望中东北非政经局势

2014年04月18日 14:44
T中
伊朗预计会在2014年摆脱衰退,伊拉克、叙利亚、突尼斯和阿尔及利亚将迎来大选

  【财新网】(Florence Eid-Oakden)在当前的中东北非地区,各种政治经济局面错综复杂,但伊朗沙特关系,以及伊朗的复苏机会值得我们特别关注。

  一夜之间消解35年的紧张局势是非常困难的,然而沙特-伊朗曾在现代时期(1925-1979)保持了超过50年的合作关系。这段时间为双方关系解冻这打下基础。定位新的沙特-伊朗(以及海湾-伊朗)关系不仅在于一个对于伊朗核计划的国际协议,同时取决于地区安全和石油方面的融合合作程度。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