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纽约时报:中国山寨酒店知多少

2014年04月30日 23:34
T中
分不清Haiyatt、Hyatt的人并不是最不幸的,两个名字好歹还有一个字母不一样。与之相比,英国萨沃伊酒店(Savoy Hotel)更惨,这家接待过爱德华七世、卓别林、杜鲁门、玛丽莲•梦露、亨弗莱•鲍嘉、伊丽莎白•泰勒等名人的豪华饭店发现,自己在中国兰州有了一个双胞胎弟弟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五一假期到了,你给自己和家人准备了精彩旅行和豪华酒店?千万记得订酒店的时候眼睛睁大一点,也许不用《纽约时报》这篇文章,你早已经知道豪华酒店也有山寨的:

  | 位于阳澄的“半岛酒店”,这是那个以劳斯莱斯车队著名的五星酒店半岛集团的一部分吗?在“皇朝万豪酒店”(Marvelot Hotel),你能累积万豪酒店(Marriott Hotel)的积分吗?中国的海悦酒店(Haiyatt Hotel)是凯悦酒店(Hyatt Hotel)旗下的品牌酒店吗?答案是No,No,还是No。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