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旁观者档案】《经济学人》:高端冷艳不愁卖

特派华盛顿记者 张翃 记者 王嘉鹏
2014年05月16日 11:27
1843年开始发行的《经济学人》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新闻杂志之一。它一出生就带着自由贸易的使命。在19世纪中期关于重商主义《谷物法》的激烈辩论中,苏格兰制帽商人詹姆斯•威尔逊创办了这份刊物,正是意在为自由贸易正名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张翃 记者 王嘉鹏)无论你对《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评价如何,恐怕都得承认,这是一家十分独特的新闻机构。

  全球新闻杂志正在网络时代节节败退,价格不菲的《经济学人》杂志却依然拥有超过140万的订户,其中五分之四来自英国以外,一半以上来自美国。

  《经济学人》并非没有跟上新媒体的浪潮,它的网站和附带有声内容的电子杂志都颇受欢迎和推崇,并且也已经在中国有了微博账号和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