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马方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商讨公开马航原始数据

2014年05月19日 23:59
T中
希沙姆丁说,来自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海道测量专家上周末举行会谈,同意在南印度洋由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划定的区域执行深海探测调查任务

  据新华社5月19日消息,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1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已指示马来西亚民航局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商讨公开马航失踪客机的原始数据。

  希沙姆丁说:“这与我们要求更加透明并以机上人员家属利益为先的立场是一致的。”

  希沙姆丁说,来自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海道测量专家上周末举行会谈,同意在南印度洋由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划定的区域执行深海探测调查任务。这一任务将由中国方面的“竺可桢”号远洋综合调查测量船执行。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该船将于21日启程执行任务。


版面编辑:杨征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