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伊拉克首都一清真寺遭自杀式炸弹袭击 19人死亡

2014年05月27日 22:20
T中
伊拉克警方27日说,伊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9人死亡、34人受伤

  据新华社5月27日消息,伊拉克警方27日说,伊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9人死亡、34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中午,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巴格达市中心一座什叶派清真寺里引爆了身上的炸弹背心,由于当时许多什叶派穆斯林正在该寺进行午祷,所以爆炸造成较严重的人员伤亡。随着救援工作的进行,伤亡人数很可能上升。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