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巡警配枪之后

2014年06月27日 19:42
T中
◇中国警察配枪后枪击事件上升
◇中国声称拥有世界上最长寿的人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美联社
中国警察配枪后枪击事件上升
Shootings Rise After China Gives Its Police Guns


一系列涉及中国警察的枪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引起公众对一般巡逻警察配备枪支的新规产生怀疑。

上个月,两名警察在一所幼儿园示范枪支,结果手枪走火导致四位家长和一名小孩受伤。接下来一天,一名警察涉及在一个村庄与一名男子发生争吵并向他开枪。警方还向一名驾驶卡车的持刀男子多次射击致他死亡——尽管有目击者说此人并不构成真正威胁。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