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洋吐槽】中国车主怒砸特斯拉

2014年06月30日 19:26
T中
当不了中国第一批特斯拉车主的一位买家,在提车之后直接把自家车砸了,令外国网友深觉匪夷所思……

  【财新网】(记者 黄蒂)6月27日,内蒙古车主于先生挥起安全锤,向自己几分钟前刚刚提取的特斯拉Model S新车挡风玻璃砸去。

  为了争做中国的第一批特斯拉车主,于先生与其他维权车主一样,于2013年10月交了25万元定金订购了Model S,但在今年4月份临交车前,他发现自己由于“地域限制”并不在首批提车的车主范围之列。

  因不满交车顺序的车主们进行了多次维权,最终特斯拉CEO马斯克不得不亲自道歉,并和于先生等人达成约定时间内交车的承诺。当然,第一批车主已经做不成了。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