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潘基文呼吁推动恢复朝鲜半岛问题谈判

2014年07月01日 07:24
T中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6月30日通过其发言人呼吁相关各方推动恢复朝鲜半岛问题谈判

  据新华社6月30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6月30日通过其发言人呼吁相关各方推动恢复朝鲜半岛问题谈判。

  在当天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针对此间媒体关于朝鲜29日发射短程导弹一事的提问,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说:“正如潘基文曾经明确表示过的那样,他认为只有通过朝鲜半岛无核化才能实现(朝鲜半岛问题的)和平解决,并呼吁相关各方采取必要步骤,推动恢复谈判。”

  据朝中社3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了战术导弹发射训练。报道没有提及发射的导弹种类和发射时间。此前,韩国国防部29日说,朝鲜当天凌晨4时50分和58分分别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一枚短程导弹,射程达500公里,可能属于“飞毛腿”系列导弹。(新华社记者  王雷  裴蕾)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