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摩根大通掌舵人杰米·戴蒙罹患癌症

2014年07月02日 16:29
T中
戴蒙称自己属早期喉癌可治愈,将接受八周治疗,不影响公司运作;摩根大通仍面临多方麻烦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当地时间7月1日,现年58岁的摩根大通集团董事长兼CEO杰米·戴蒙(James Dimon)对外确认,自己被诊断患有喉癌。

  戴蒙当天在发给员工和股东的一份备忘录中透露了自己患病的消息。他表示,自己的癌症病灶位于靠近淋巴的颈部右侧,发现时处于早期阶段,并没有扩散,是“可治愈的”。据路透社报道,戴蒙大约于两周前感到不适,在经历了密集的检查和多位医生诊断后,最终确认患病。

  从下周开始,戴蒙将接受为期八周的化疗。他表示,自己仍将参与公司的日常运作,并且没有透露任何病休或者辞任的计划。摩根大通股价当日下跌0.6%。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