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中国用烟花参与美国国庆

2014年07月04日 18:20
T中
◇7月4日烟花中国造
◇中国象牙价格翻三番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Politico
7月4日烟花中国造
4th of July fireworks brought to you by China


除了美国家庭用来庆祝美国独立日(Independent Day)的小型烟火,当地时间本周五, 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上空的大型烟火表演所用的专业级烟火也将由中国制造。

对于在美国政府和企业中都越来越流行的“购买美国制造”(buy American)的风潮,中国制造的烟火是一个奇怪的特例。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