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乌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已被乌军控制

2014年07月05日 21:37
T中
基辅消息:据乌克兰总统网站5日发布的消息,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目前已被乌政府军控制

  据新华社7月5日消息,基辅消息:据乌克兰总统网站5日发布的消息,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目前已被乌政府军控制。

  该消息说,乌克兰国防部长格列捷伊当天向乌总统波罗申科报告说,波罗申科下达的有关“从武装分子手中收复斯拉维扬斯克市”的命令已经执行完毕,该市议会也已升起了乌克兰国旗。格列捷伊还说,目前已经开展恢复该市正常生活的工作。波罗申科表示,在“收复城市和居民点”的过程中,要最大限度对平民进行保护。

  俄罗斯电视台“第一频道”援引乌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的话报道称,乌东部民间武装5日被迫撤离斯拉维扬斯克市,目前该市处在乌强力部门人员控制之下。另据“俄罗斯24”新闻频道报道,乌东部民间武装当天从斯拉维扬斯克市向顿涅茨克和戈尔洛夫卡方向撤离,其指挥部可能迁至克拉马托尔斯克。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