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纽约时报:中国假和尚给纽约人民添堵

2014年07月08日 12:28
T中
纽约警方今年已经抓捕了9个僧人打扮的人,原因基本是“过激的乞讨行为”和“无执照兜售商品”。当这些假和尚对索要金额不满意,会“毫不掩饰地(unabashedly)要求20美金或更多的钱”。甚至,他们还会威胁对不给钱的人下咒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曹源)作为纽约时代广场的常住居民,以“裸体牛仔”(Naked Cowboy)表演为生的罗伯特•博克(Robert Burck)说,最近这里来了些“新同事”。

  比起其他人的米老鼠和超级英雄套装,或是博克的裸身出位,新同事们的演出服要“朴素”得多。《纽约时报》是这么描写的:

  他们大多是华裔男性,剃着光头,面带慈祥的微笑,身着飘逸的橙色长袍——有时候也可能是棕色或灰色的。

They are mostly men of Chinese descent, with shaved heads, beatific smiles and flowing robes of orange, but sometimes brown or gray.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