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乌克兰关闭东部领空

2014年07月08日 23:41
T中
乌克兰国家航空管理局8日宣布关闭乌东部正在进行“反恐行动”地区的领空,禁止民航客机进入。俄罗斯同一天指责乌政府没有停战和谈的打算

  据新华社7月8日消息,乌克兰国家航空管理局8日宣布关闭乌东部正在进行“反恐行动”地区的领空,禁止民航客机进入。俄罗斯同一天指责乌政府没有停战和谈的打算。

  据媒体8日援引乌国家航空管理局局长安东纽克的话报道说,由于乌克兰东部局势紧张,无法确保民航客机飞行安全,乌克兰国家航空管理局决定禁止所有民航客机进入东部正在进行“反恐行动”地区的领空,直至当地局势完全恢复稳定。

  据报道,乌东部地区的交火8日仍在继续。乌通社报道说,乌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发言人雷先科8日对媒体表示,乌总统波罗申科已批准“解放”卢甘斯克市和顿涅茨克市的方案,方案“将给恐怖分子不愉快的意外”。雷先科说,当前“反恐行动”的主要任务是摧毁民间武装的训练营、据点及其设置的障碍物。根据下一步作战方案,政府军已在通往两市的公路沿途设置路障。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