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史蒂芬·罗奇:S&ED难解中美经济失衡

2014年07月09日 15:47
T中
本届中美S&ED大环境不佳,中美BIT获批尚待时日,美国不均衡增长痼疾仍在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 曹源)7月9日至7月10日,新一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S&ED)在北京举行,吸引了全球政经界人士和市场的广泛关注,这也包括了摩根士丹利亚洲区前主席,现任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的史蒂芬·罗奇(Stephen Roach)。

  在他的新书《失衡:美国和中国的相互依存》(Unbalanced:The Codependency of America and China)中,罗奇专门探讨了中美两国当前和未来在经济领域可能的博弈情境。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罗奇就本次S&ED的重要话题做了点评。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黄玉婷

阅读英文报道

Stephen Roach: What's at Stake in This Round of S&ED Talks

2014年07月0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