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议员语出惊人:中国南海策略是“千刀万剐”

2014年07月11日 18:18
T中
作为美国国会情报委员会主席,众议院议员罗杰斯认为南海局势十分严峻,美国必须反击中国;但他的言辞并未引起广泛共鸣

  财新记者 李先达

  | “这是一种千刀万剐似的死法……当你把它们都叠加起来,看看这些酝酿中的冲突阴云,会发现(事态)已经到了最严重的程度。”

  | "It's really death by a thousand cuts ... when you start adding the totality of it and looking at those brewing clouds of conflict, this is as serious as it gets."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