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西门子CEO:我们在中国市场有四个强项

2014年07月11日 19:50
T中
凯飒认为,中国的情况独特,能源、基建、高端制造业和医疗服务同时发展;能源是最具市场潜力的领域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7月9日傍晚,北京嘉里中心三楼。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Joe Kaeser)和另几位西门子高管快步走进“深圳厅”,开始一场媒体圆桌会。

  凯飒是德国总理默克尔近日访华的代表团成员之一,随团到访成都和北京。现年57岁的他于1980年加入西门子股份公司零配件集团,此后历任首席战略官、首席财务官等职务。2013年8月起,出任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在默克尔总理离开前我也和她谈过,她对这次访问是非常满意的。”凯飒说,“这次访问使两国在工业领域的合作发展更上一层楼,也使中国和德国关系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