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乌克兰政府军遭火箭弹攻击至少30人死亡

2014年07月11日 21:55
T中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1日报道,乌克兰政府军当天遭到乌民间武装的火箭弹攻击,至少30名军人死亡

  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国际文传电讯社11日报道,乌克兰政府军当天遭到乌民间武装的火箭弹攻击,至少30名军人死亡。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乌克兰内政部的消息报道说,当地时间11日5时许,乌克兰政府军在东部地区的一个边境哨所突然遭到火箭弹攻击,30名军人死亡,受伤人数不明。

  乌克兰内政部表示,近几个月来,位于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政府军营地和检查站不时遭到火箭弹之类的武器攻击,死亡人数不断增加。

  今年6月中旬,乌克兰政府军一架运输机在卢甘斯克州被民间武装的炮火击落,机上49名军人死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