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潘基文呼吁巴以双方结束冲突

2014年07月14日 13:43
T中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3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呼吁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立即采取措施结束冲突,以避免更多伤亡

  据新华社7月13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3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呼吁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立即采取措施结束冲突,以避免更多伤亡。

  声明说,尽管联合国安理会已明确要求巴以双方停火,但加沙地带及其周围地区的局势仍在恶化,对巴以双方平民的安全造成严重影响,潘基文对此深感不安。他坚信,立即采取措施结束冲突符合巴以双方的利益。潘基文要求双方现在就朝着这一方向努力。

  潘基文谴责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行为,同时也对以军行动对巴勒斯坦家庭造成的影响表示担忧。声明说,任何一方都不可能通过军事手段解决巴以之间的政治争端。潘基文仍在与巴以双方进行接触,敦促双方缓和局势并结束冲突。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