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世界杯落幕 巴西组织能力获赞赏

2014年07月14日 16:08
T中
世界杯落幕,巴西政府的组织能力超过预期,获得外界普遍好评;不过面对疲软的经济和分裂的政治局面,巴西今后的挑战依然巨大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北京时间7月14日,2014年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马拉卡纳体育场结束,尽管东道主此前遭遇惨败,数万名巴西球迷依然用欢呼告别了世界杯,他们的热情也为过去30天的全球狂欢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前,由于巴西队大比分惨败给德国队,外界一度曾对巴西国内的治安产生担忧,但事实证明,巴西的组织能力和球迷素质经受住了考验。《纽约时报》直言“这可能是个看起来有些怪异的场景,巴西球迷在自己的球场中为另一个球队欢呼。”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