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美剧翻拍《西游记》,中国观众也许要自带避雷针

2014年07月15日 18:59
T中
◇AMC美剧《广告狂人》的继任者是:美猴王
◇皮尤调查:习近平的国际影响不足,但全球对中国的看法较正面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华尔街日报
AMC美剧《广告狂人》的继任者是:美猴王
AMC's Successor to Don Draper: The Monkey King


美国电视频道AMC的热门电视剧集《广告狂人》刚刚完结。该公司于上周五宣布,计划制作一部改编自中国著名神话故事《西游记》的新剧《Badlands》,并希望这部剧集能够复制《广告狂人》的成功。
(小编:哼,为什么故事基于西游记,剧名就要起成Badlands……)

《Badlands》 首季共六集,每集一小时,定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与观众见面。AMC表示,《Badlands》讲述的是一位战士和一个小男孩,穿越贵族老爷们把 持的危难重重的领地,寻找极乐世界的故事。该公司还说,这部剧的剧本将由编剧艾尔弗雷德•高夫(Al Gough)携迈尔斯•米勒(Miles Millar)共同操刀,并请来了香港演员冯德伦和吴彦祖联合制作打造。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