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洋吐槽】加拿大中文广告牌遭非议

2014年07月17日 19:36
T中
加拿大西温哥华地区公交车站的中文广告牌引来了当地民间组织“把加拿大放在第一位”的不满。他们认为,这些广告牌上只有中文,而没有英语和法语,这削弱了“加拿大传统上的英语和法语身份”。国外网友怎么看?

  【财新网】(记者 黄蒂)在加拿大做广告,只写中文怎么行?近日,加拿大西温哥华地区公交车站的中文广告牌引来了当地民间组织“把加拿大放在第一位”(Putting Canada First)的不满。

  (小编:西温哥华West Vancouver并不在温哥华市区里,而是“大温哥华地区”的一部分,当然离温哥华市也不远)

  该组织的发言人萨尔茨伯格(Brad Saltzberg)向自治区委员会抱怨称,这些广告牌上只有中文,而没有英语和法语,这削弱了“加拿大传统上的英语和法语身份”。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