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马航客机坠毁乌克兰 疑被击落

特派基辅记者 王昭阳 记者 戴甜 王嘉鹏
2014年07月17日 23:51
MH17航班为波音777客机,载有近300人,具体坠毁原因和伤亡情况尚不明;乌东部近日正在激战

  【财新网】(特派基辅记者 王昭阳 记者 戴甜 王嘉鹏)7月17日,一架马来西亚航空波音777民航客机在激战正酣的乌克兰东部坠毁。飞机疑似被导弹击落,但具体原因尚未查明。

  当天下午,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率先引述匿名信源报道了客机坠毁消息。报道称坠毁航班由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机上载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目前尚不清楚具体伤亡情况。

  马航则声明确认,根据乌克兰民航机构的消息,由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已经在乌东部失去联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