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潘基文呼吁对马航客机坠毁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2014年07月18日 06:49
T中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7日向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坠毁客机遇难者亲友表示深切慰问,并呼吁对坠机事件进行全面的国际调查

  据新华社7月17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7日向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坠毁客机遇难者亲友表示深切慰问,并呼吁对坠机事件进行全面的国际调查。

  针对马航客机当天在乌克兰东部坠毁事件,潘基文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对媒体说,他正在与国际民用航空组织一起密切跟踪事件的有关报告,认为需要对此事进行“全面、透明、国际性的调查”。他同时向遇难者亲友以及马来西亚人民表示深切慰问。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有报道说,机上人员已全部遇难。乌克兰政府和东部地区民间武装均否认坠机事件与其有关。(新华社记者  倪红梅  裴蕾)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