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前线直击】乌克兰坠机疑云重重 真凶尚未可知

特派基辅记者 王昭阳
2014年07月18日 08:48
马航MH17被击落后,涉事各方均指是对方所为,提供的证据也仍存争议,原因调查将困难重重

  【财新网】(特派基辅记者 王昭阳)当地时间7月17日晚间11时,乌克兰国家安全局(SBU)公布了几段录音。据称,电话被录音的两个男人分别为:俄罗斯军事情报官员伊果•贝茨勒、他的上级瓦西里•格拉宁。

  录音里包含如下几段对话:

  “我们击落了一架飞机……” “是在多少分钟之前?”“30分钟。”

  “是车尔努金那帮哥们打了这架飞机,是设了路障、检查站的那帮哥萨克人。” “哦,明白。”

  “简而言之,完全是一架民航机…… 到处都是尸体; 妇女、儿童。那帮哥萨克人正在检查现场。” “这说明飞机上有间谍!他们干嘛往这儿飞?这儿在打仗!”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