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马交通部长称乌克兰将主导客机事故调查

2014年07月18日 21:30
T中
马方将全力支持调查工作,并已正式被邀请加入调查;马航将派出40名职员前往阿姆斯特丹协助在当地的乘客家属,派出62名特别救援人员前往基辅

  据新华社7月18日消息,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8日在吉隆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国际民航组织的相关条款,将由乌克兰政府展开对马航MH17航班空难事故的调查,并对调查工作负责。

  廖中莱说,根据国际民航组织规定,调查当局有责任为机上人员亲属提供调查进展情况。马方将全力支持调查工作,并已正式被邀请加入调查。他呼吁各方合作以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完成。他还呼吁完整保留坠机现场。

  廖中莱还驳斥了有关马航为了省油而经过乌克兰领空这一区域的说法。他说,亚太航空公司协会中的16个航空公司里就有15个采用这条路线,欧洲的航空公司也使用该路线,在事故发生前数小时内还有多架不同航空公司的客机经过该航线。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