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MH17空难给国际艾滋大会蒙上阴影

2014年07月18日 23:41
T中
100余名参会者在MH17空难中遇难,国际艾滋病大会多个原定环节受到影响,会场弥漫悲伤气氛;主办方发布声明称,会议仍将如期举行

  【财新网】(特派记者 刘虹桥 发自澳大利亚)“今天是个非常悲伤的日子,请原谅我的欠佳表现。这趟飞机上的许多乘客原本是要来参加在墨尔本的艾滋大会的,他们是我们的朋友、同事。我们此刻的心境与他们同在,与他们的亲人同在。”第20届国际艾滋大会主席弗朗索瓦丝•巴尔-西诺西在记者论坛上说。

  7月18日,第20届国际艾滋大会的主办方国际艾滋病协会连发三份声明,证实此前坠毁的马来西亚航空MH17上包括多名赴墨尔本参会的科学家、活动家。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