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奢侈品没有餐厅赚钱

2014年08月04日 19:34
T中
◇奢侈品店让位餐厅
◇中国赴新加坡游客数量下降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小 编说:云南地震、昆山事故、台湾爆炸、新疆恐袭。在今天各主要外媒的中国版面上,这四件事依然全球读者心情沉重。不过在前三件事上,外媒的报道目前和中国 国内的报道少有区别。但愿在云南和昆山的灾难报道中,国内信息足够透明,报道足够充分,外媒也就不会有特别的爆料出现了吧。 

奢侈品店让位餐厅

奢侈品在中国的销量下滑,大型购物中心开始瞄准餐厅来吸金。对于光顾大型购物中心的中国消费者来说,除了购物,他们还希望得到其他的体验。海外游的火爆让中国人对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愈发感兴趣,而电商的崛起以及政府的反腐活动则加重了这种趋势。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