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英语舆论看云南地震 有善意也有戾气

2014年08月05日 18:38
T中
虽然以色列和哈马斯的残酷争斗还未平息,但外媒同样关注着云南昭通地震
财新网/旁观中国(记者 李先达) 

虽然以色列和哈马斯的残酷争斗还未平息,但外媒同样关注着云南鲁甸地震。与国内媒体相比,他们的报道力度虽然不那么大,但关注程度并不低,网站首页上都有第一时间的新闻: 

路透:

《伴随着救援者搜救 中国地震死亡数上升至398人》

China quake death toll climbs to 398 as rescuers seek survivors

 CNN:

《中国地震可能造成超过390人死亡 军队加入救援》

Troops join rescue as China earthquake kills more than 390

 美联社: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