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卢旺达隔离首例埃博拉疑似患者

2014年08月11日 07:08
T中
卢旺达卫生部10日发表声明说,一名疑似埃博拉病毒感染者已在首都基加利市的费萨尔国王医院隔离,这是自西非国家暴发埃博拉疫情以来卢旺达出现的首例埃博拉疑似病例

  据新华社8月10日消息,卢旺达卫生部10日发表声明说,一名疑似埃博拉病毒感染者已在首都基加利市的费萨尔国王医院隔离,这是自西非国家暴发埃博拉疫情以来卢旺达出现的首例埃博拉疑似病例。

  卫生部的声明说,这名疑似患者是一名来自欧洲的医学专业学生,目前从这名疑似患者提取的样本已被送往一个国际认可的实验室检测,将在48小时内拿到检测结果。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