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媒笔下的邪教“全能神”

2014年08月14日 17:59
T中
BBC采访了“全能神”信徒亲属,讲述了它如何毁掉家庭,蛊惑犯罪;亲属们仍在努力劝说自己的家人醒悟过来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发生在山东招远的“5•28”麦当劳惨案可谓尽人皆知。事件已经过去两个多月,案件和被认为是罪魁的“全能神”教也淡出了多数媒体的视线。不过BBC的驻华记者在这两个月期间仍然在继续挖掘:

● 中国东部的这个墓园,位于葡萄园和果园上方的一座小山里,王建南(音译)小心地在墓碑间走过。

○ In an east China cemetery on a hill above vineyards and orchards, Wang Jiannan picks his way carefully between the headstones.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嘉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