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阿里巴巴和优酷土豆想卖点东西给你

2014年08月27日 18:13
T中

  【财经】看片的时候,阿里巴巴和优酷土豆想卖点东西给你

  中国最大的在线零售企业和同等地位的网络视频企业联手起来会发生什么事?彭博社报道称,其中一个可能是,鼓励观众买下他们喜爱的明星在影片中穿戴的物品。

  古永锵表示,优酷土豆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打算合力开发的新产品类似于硅谷研发的一款名为“Houzz”的应用,Houzz能在用户浏览视频时,看到室内装修和家具的购买地址。古永锵表示,优酷土豆集团有可能可以在视频上实现相同的操作,辨识出视频中出现的衣物、家具和其他产品,并弹出广告链接。


版面编辑:王嘉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