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媒看中国媒体涉嫌勒索:这个行业病得不轻

2014年09月05日 18:09
T中
对于涉嫌勒索和不当报道的媒体同行被捕,国外媒体没有表现出什么同情;在他们的印象里,相关问题在中国太常见了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前天,中国上海警方公布了21世纪网主编等人被捕的消息。这一次,外媒并没有像此前一些媒体人被捕的案件那样,对中国同行表示同情:

  《纽约时报》

  ● 包括中国著名财经媒体两名编辑在内的八人于周三被捕,他们被指控向公司勒索钱财,以换取正面报道。

  ○ Eight people, including editors for a leading Chinese business publication, were detained on Wednesday, accused of extorting money from companies in return for positive coverage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嘉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