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新版SAT考试成为美国的政治工具?中国人不太担心

2014年09月09日 18:17
T中
◇火锅带动中国牛羊肉消费大增

  【教育】新版SAT考试成为美国的政治工具?中国人不太担心

  --纽约时报--

  如今美国大学已经成为那些想让孩子受最好高等教育的中国富人的普遍选择,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中国学生参加SAT考试——也就是俗称的“美国高考”。仅仅去年,就有接近20万中国学生到美国大学留学。

  到了2016年,新改版的SAT考试将把例文阅读写作(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列为新的考试内容。选定的例文包括美国立国初期的重要——比如《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以及深受它们影响的其他历史文本,比如林肯的葛底斯堡演说。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