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新iPhone发布前 讲讲苹果在中国的二三事

2014年09月09日 19:05
T中
在新品发布会举行之前,苹果在中国市场上有了几个新的状况:市场份额被挤压、应用商店很赚钱、代工厂又有麻烦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美国西部时间9月9日上午,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公司又要开始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果粉”的兴奋激动且不提,全球的大媒体和科技媒体在这个时候是不是也有些忐忑呢?

  对苹果新产品的猜想和泄露已经满街都是,旁观中国就不凑这个热闹了。其实,在发布会之前对苹果公司的评论与分析,也越来越离不开“中国市场”四个字。新品发布之前,我们就来看看苹果在中国市场有些什么状况。

  后有追兵

  道琼斯旗下的财经网站MarketWatch,一提笔就讲起了老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嘉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