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沪港通就要来了 外资基金枕戈待旦

2014年09月25日 18:06
T中
◇外资热衷A股 中国人也开始入场

  沪港通就要来了 外资基金枕戈待旦

  --纽约时报--

  下个月,备受投资者关注的“沪港通”即将推出。香港的金融机构已经忙作一团,各家机构忙着招兵买马,悄悄扩展在亚洲的业务,准备迎接数年来中国最大规模的一次资本市场开放。

  瑞银(UBS)旗下的对冲基金O’Connor已经扩大了在香港的业务,它从UBS的自营交易平台挖来多名交易员,充实香港和新加坡的办公室。在8月它还挖来了SAC资本的分析师John Yu。当然,O’Connor只是众多扩张其亚洲业务的一家机构,各个投行、经纪商和对冲基金都在摩拳擦掌。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