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欧伊下周举行伊核问题三方会谈

2014年10月09日 07:21
T中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8日说,美国、欧盟和伊朗三方会谈将于下周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美方认为有足够时间通过谈判就伊朗核问题达成一项全面协议

  据新华社10月8日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8日说,美国、欧盟和伊朗三方会谈将于下周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美方认为有足够时间通过谈判就伊朗核问题达成一项全面协议。

  普萨基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国务卿克里、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伊朗外长扎里夫定于15日举行会晤,这是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的“组成部分”。在此之前,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威廉·伯恩斯、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温迪·舍曼等官员将于14日与伊朗官员举行双边会晤,为三方会谈做准备。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