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英国人体验中国独立音乐(一)气球、铜管乐和臭豆腐

2014年10月13日 15:07
T中
英国《卫报》音乐记者Tim Jonze跟随音乐人Sam Genders记录下了他们遇到的中国音乐文化。

  财新网/旁观中国 见习记者 卿滢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最近组织了一个有趣的活动——“音乐人旅居中国项目”(The Musicians in China Residences programme)。他们选择了五名英国音乐人,前往长沙、重庆、杭州、香港、武汉五个城市居住六周,并在这里寻找音乐灵感。

  其中Sam Genders来到了长沙,他要一边做现场演出,一边写出新作品。英国《卫报》音乐记者Tim Jonze则跟Genders同行,记录下了他们遇到的中国音乐文化。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