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旁观日记】英剧对华出口节节高

2014年10月13日 18:55
T中
中国连续第二年成为英国电视出口的增长最快市场,年增长达到40%

  --卫报--

  10月13日发布的英国电视出口报告显示,中国连续第二年成为英国电视出口的增长最快市场。中国人爱上了像《唐顿庄园》这样的英剧,以及《梦立方》这样的真人秀节目,购买英国电视节目的金额相较去年增长了40%,达到1700万英镑。墨西哥则是速度增长第二快的国家。

  《梦立方》的制作人Paul Sandler说:“对英国制作人来说,中国可能是最快增长的国家,也是最大的未开发市场。这当然让人激动。他们对西方的电视节目模式和技术仍有很大需求,这意味着在未来几年一个很大的机会。”


版面编辑:卿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